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崇阳县经济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多彩活动庆三八,巾帼竞芳神飞扬!

上载日期:2019/3/7 16:54:38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全媒体记者邹辉、 陶然报道:3月7日,我县举行以“巾帼心向党 运动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大型趣味体育运动会。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由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的3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随即进行精彩激烈的趣味体育运动比赛。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县委副书记程冰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梅和刘秋霞、刘秋芬、潘婷、庞晓珍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活动由中共崇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妇联、县文广新局、县新闻宣传中心承办。旨在充分展示广大妇女和家庭健康、文明、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团结广大妇女和家庭深入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加快推进绿色崛起、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开放、生态、富裕、文明、幸福崇阳而贡献巾帼力量。


副县长刘秋芬在致辞中向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她希望全县妇女同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为“五个崇阳”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50米障碍接力、二人“三足”、袋鼠跳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参赛队队员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才能赢取胜利。


活动现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在一旁观看的观众也是激情高涨、呐喊助威,笑声连连,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愉快、轻松而热烈。




开展这样的比赛活动,既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增强了他们的体质、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