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崇阳县经济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黄楚平在我县调研时强调:鼓足决战决胜勇气,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载日期:2019/5/17 11:06:39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王勃、陶然报道:5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来我县调研幕阜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打赢打好片区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省直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等陪同调研。

1.jpg

黄楚平先后实地调研了铜钟乡坳上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项目、高枧乡商业文化古街,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建设、产业扶贫、旅游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黄楚平认为,片区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阳新、通山、崇阳三县脱贫“摘帽”成绩来之不易。

1.1.jpg

黄楚平强调,要鼓足决战决胜的勇气,强化思想认识、目标导向和攻坚意识,保持定力,迎难而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围绕脱贫攻坚的关键,聚焦“准实”要求,务求对象、政策、帮扶更精准;聚焦巡视整改,对标对表、从严从实、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聚焦短板弱项,重点抓好产业扶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聚焦脱贫巩固,深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保持脱贫政策稳定,建立持续稳定的脱贫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以更实作风和更严监管,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实现片区整体脱贫目标。      

陪同调研的还有县领导毛崇谋、张正韶等。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