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崇阳县经济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强强联手!崇阳拟打造华中燃具产业园

上载日期:2019/7/16 9:10:12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陈君益报道: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率代表团到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崇阳将携手中燃集团,拟打造拥有15家龙头企业,百余家中小型配套企业的华中燃具产业园。

推介会上,在深圳创业的百余家企业代表欢聚一堂,观看崇阳形象专题片,听取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崇阳商业发展前景。

中燃集团总裁助理王传忠代表中燃集团致辞,表示将与崇阳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供应服务企业之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推介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为客商推荐了购地建厂工业项目、小微企业孵化园项目和燃具产业园项目,介绍了崇阳各项优惠政策,现场10余家企业表达合作意向,表示将尽快到崇阳考察洽谈,促成合作。 

据了解,崇阳燃具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300亩,拟打造一个重点发展燃气、燃具制造行业上下游的产业集群,项目选址县经济开发区丰日大道东侧。园区现有两家关联生产企业,剑锋厨具设备项目和今燃厨卫电器科技项目,这两家企业与将来入园的燃气、燃具生产企业将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郑俊华表示,下一步,崇阳将组织12个项目专班与相关企业对接合作事宜,力争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促成崇阳燃具产业园项目早日签约落地,造福崇阳。

县领导王艳梅、王良永、石峰、肖帆一同参加活动。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