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崇阳县经济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园区企业

领智新型装配建筑材料生产线项目简介

上载日期:2021/3/18 16:15:02 来源:崇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该项目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有关文件精神成功引进的一家新型装配建筑材料生产企业,于20198月与县政府签订招商引资协议。项目由湖北领智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崇阳经济开发区发展大道,占地40亩,总投资1.03亿元,建设年产20万立方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1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配筋墙板生产线,购置成套生产设备189套,配套建设研发、办公、生活综合房。项目于20199月开工建设,20206月建成投产。

项目以粉煤灰(炉渣)、尾矿沙、工业废砂为主要原料,通过添加石灰、铝粉等辅料,经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建筑板材结构,实现对工业废料的综合开发利用,整个生产过程节能环保,无三废排放,较普通建材生产线节能60%以上,属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可不同程度上享受国家税收减免政策,市场空间巨大。产品具有标准化程度高、残次品低、预制质量高、安装精度高、施工便捷等显著特点,能为项目业主节约15%建筑材料成本,缩短建设工期30%以上,在墙体材料市场竞争中处于绝对优势地位。

公司在建设中期已通过线上和线下营销活动取得多家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订单,并成功进入万科、恒大、绿能、中铁武汉公司、中建三局安装公司等大型建筑企业采购平台。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1亿元,缴纳税收600万元,安排就业108人。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